实习实训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领导及老师赴万达文华酒店看望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8-11-01    编辑:辅导员  核稿:  终审:沈辉    来源: 点击:

2018年10月30日,院党总支书记沈辉,院长方小教及辅导员陈梦莹前往万达文华酒店,走访看望正在进行专业实习的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

这批实习生自2018年10月7日入职酒店以来,按照专业实习及毕业实习的培养方案的要求分别在各酒店的前厅部、餐饮部和客房部等一线部门实习。院长方小教首先对同学们坚守工作岗位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酒店相关制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院党总支书记沈辉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尊重带教老师,注重自身安全,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良好的形象展现合师学子风采。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各自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情况,并分享自己的实习收获和个人感悟。

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李丽对我院实习生的总体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分别介绍了每位同学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此次走访不仅了解了我院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还与酒店的高层管理人员认真探讨了实习生工作的改进、酒店行业的最新发展态势和酒店管理人才的培养等多方面的问题。

据悉,学院领导还将安排其他酒店的实习走访,进一步了解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实习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