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正大集团安徽区(合肥正大有限公司)应邀来经管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发布日期:2024-04-11    编辑:王瑞瑞  核稿:范颖  终审: 陈好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学生求职意向及招聘岗位需求,促进学生就业供需实现高效、精准匹配,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与企业进行合作洽谈,充分为毕业生挖掘岗位资源。4月10日上午9点,学院邀请正大集团安徽区(合肥正大有限公司)到来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正大集团安徽区人力资源总监林光阳介绍集团发展史,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外商投资企业,公司秉持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三利原则,坚持安全、健康,重视环境保护,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致力于资源、环境、经济协调发展。随后,优秀校友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4届毕业生丁文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许亮亮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与大家分享了入职正大十年的工作感悟,向学弟学妹们发出了诚挚地邀请。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增进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了解,进一步实现了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会以高度责任感继续抓好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岗位资源,搭建对口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