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迎评促建】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编辑:朱誉雅  核稿:钟玉文  终审: 陈好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打造优质课堂,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在锦绣校区逸夫楼B204实验室开展了系列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系主任丁红梅老师主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课程标准修订定稿,二是无生授课与研课磨课。

在磨课环节,财务管理系高莉老师和娄敏老师精心准备、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对所讲内容熟练掌握,展示出了良好的教学风采。授课结束之后的互评反思环节,系主任丁红梅老师对教师进行指导评价,肯定了两位老师的表现,并从教学设计、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教师们纷纷表示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和纠正。形成了互相纠错、共同成长的学习交流氛围。

课程标准是课堂教学的核心和灵魂,课堂教学始终是教师的生命线。通过此次教研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和创新,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高质量财务管理人才提供有力保障。(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