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10-25    编辑:范颖  核稿:  终审:陈好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10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锦绣校区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式的学员有37位发展对象和63位预备党员。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好首先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表示祝贺,阐述了本次培训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陈好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安下心来学习;二是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四是脚踏实地,牢记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五是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和考勤制度。

最后,陈好希望学员们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他鼓励大三学生党员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毕业班学生党员要积极就业在班级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开班仪式结束后,陈好给培训班学员带来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经济与管理学院:杜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