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七一”慰问老党员 送学上门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6-30    编辑:范颖  核稿:沈辉  终审:陈好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怀与温暖,6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沈辉、辅导员蒋诗伟赴上海慰问退休老党员汪金海、王文佑两位老同志,并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暖人心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在离退休党员中全覆盖,提高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参与度,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沈辉一行来到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忆往事、话家常,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对老党员几十年来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沈辉向他们送上了学习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论党的自我革命》,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沈辉简要介绍了学校现在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同时也听取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让老党员在生活上、精神上得到了安慰,也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