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4    编辑:范颖  核稿:沈辉  终审:陈好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7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

经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蜀山烈士陵园先后瞻仰了烈士雕塑,参观了警魂墙和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最后步行至蜀山革命公墓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为建设国家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烈士陵园中一张张生动直观的照片,一个个见证历史的物件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映入眼帘,震撼人心。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庄严承诺。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党员教师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战斗历程,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激励着学院教工党员热爱生活、珍惜当下、矢志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从而回报革命烈士用热血浇筑的幸福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