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26    编辑:范颖  核稿:沈辉  终审:陈好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会、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李旺生、指导组成员郭棒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二级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始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解决学院的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选准调研题目开展调研工作。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好围绕学生学习困难帮扶,党委副书记陶敏围绕学风建设,副院长黄虹围绕科研团队建设,正处级组织员沈辉围绕双带头人培育等四个课题进行专项调研。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以上主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症结,找准问题出现原因,共提出24项工作举措。调研成果交流结束后,副院长黄虹、钟玉文按照规定主题展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展开研讨内容。

李旺生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交流及专题研讨后进行发言。李旺生首先肯定了经管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工作上的做法并就进一步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意见。他指出,主题教育工作不能因为假期的临近而懈怠或间断,各项工作要真做、真学、真讨论,围绕主题不跑题。主题学习要以学促干,在调研过程中找问题、想对策、解决难题,最终有力推动学院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