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三优评选会

发布日期:2023-11-08    编辑:范颖  核稿:蒋诗伟  终审:陈好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优良学风创建工作,推进学院的学风、班风、舍风建设,11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滨湖校区博学楼A108举行2022-2023学年“三优”汇报评审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陶敏、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评审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评审会评比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优良学风创建评选的通知》文件要求,参评班级、宿舍采取PPT的形式汇报这一年度学风建设情况,评委根据支撑材料、汇报情况等情况进行打分,最终评选优良学风班级3个,优良学风宿舍11个。

最后,陶敏进行总结点评,她对参与本次三优学风创建的各班级、宿舍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借此机会展示自己,同时鼓励各班同学积极参与班级的学风创建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