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编辑:范颖  核稿:范颖  终审: 陈好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了深入把握和研判当前就业形势,部署近期就业领域重点工作,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3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行知楼902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5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首先汇报了各毕业班就业进展、学生就业心理以及目前面临的就业难点,并结合具体班情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敏分析了今年全国和全省的就业形势以及目前经管学院面临的就业压力和挑战。她表示,要紧紧抓住当前“金三银四”的春季就业关键期,在就业教育指导、就业岗位推荐、重点群体帮扶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副院长黄虹就毕业生就业指导课开设、毕业论文指导以及访企脱岗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和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陈好指出,要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用心用情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就业工作是一项战略性工作,全员投入,形成合力,确保就业工作稳中求进,以进促稳;二要认清职责,在落实促就业举措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责任扛起来,抓住就业“黄金季”;三要将“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贯穿始终,加大走访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和高质量就业岗位。(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