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合肥茂辰和平酒店党总支书记关坚应经管学院之邀作“酒店管理专业前景”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07    编辑:江丽  核稿:  终审:沈辉    来源: 点击:

2018年9月6日下午,合肥茂辰和平酒店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助理关坚先生来到我校三孝口校区开展了一场关于酒店的讲座,辅导员陈梦莹参与了此次讲座,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听取了此次讲座。

 

关坚通过自己的主要职业经历、服务行业介绍、酒店介绍,餐饮部介绍,职业建议以及解疑答疑几个环节进行。通过分享自己在酒店管理这一行业的亲身经历,对酒店的各个部门、各个岗位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在介绍的过程中,向学生们描绘了酒店管理行业的发展前景。

在讲座的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关坚也进行了详细而又认真的解答。

演讲结束之后,学生用热烈的掌声对关坚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通过这次讲座,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多的期待、更强的信心,而且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知。(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