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杭州鑫之烁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21    编辑:范颖  核稿:黄虹  终审:陈好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精准就业,6月20日下午,杭州鑫之烁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建安、秦子川老师一行2人来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好、副院长黄虹、钟玉文等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黄虹主持。

易建安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公司在教学平台合作开发、共建产业学院、人才输出等方面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陈好书记代表学院对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能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机会。黄虹副院长则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输送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一些想法。

接着,在充分了解一些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后,双方就可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的地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最终,双方在跨境电商实践培训、校企课程开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夯实院企产学研合作机制,加强校外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增强学院与企业间需求供给的匹配度,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将学校办学理念落到实处。(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