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安徽佳通轮胎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12    编辑:范颖  核稿:黄虹  终审:陈好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维度,搭建师生研修实践就业渠道,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6月12日上午,安徽佳通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经理胥正中、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江坤一行2人来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好、副院长黄虹、钟玉文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虹主持。

黄虹首先代表学院对安徽佳通轮胎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产学合作等情况,并表达了双方可以在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实践研修、校企产学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陈好进一步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在研修实习、就业双向选择等方面达成合作。

随后,安徽佳通轮胎有限公司胥正中经理对佳通轮胎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人力资源部江坤经理则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方向和具体要求,并表达了通过此次来访,希望与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实现人才兴企和协同育人。

最终,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专业教师实践研修、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此次与外资企业的对接交流,不仅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对学院相关专业学科师资建设、招聘企业与毕业生供需对接也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学院将不断拓宽合作企业类型,深化校企合作,整合校企优质资源,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