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江汽集团、深圳慧通、华安证券进校开展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1-23    编辑:范颖  核稿:杜姣  终审:陈好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给就业意愿较强毕业生及时提供大量适应我院学生专业特点,符合学生性格特点的岗位信息,学院广泛收集就业信息,11月22日中午组织三家用人单位进校进行专场宣讲和开展专场招聘会。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分别于逸夫楼101、逸夫楼103、逸夫楼西阶二教室开展专场宣讲。三家企业招聘岗位主要为销售岗、管理岗等150余个。学院利用班级QQ群等大力宣传和及时发布优质就业信息,组织学生参加宣讲会和招聘会。

11月22日下午6时根据三家企业反馈的信息,累计投递简历134份,部分销售岗还有空缺。下一步学院将积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的发展动态,毕业班辅导员多渠道收集毕业生就业信息,开展多形式就业跟踪调查,为已就业毕业生提供后续服务,将就业服务工作做出实效。(经济与管理学院:杜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