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金融投资大赛

发布日期:2022-12-01    编辑:范颖  核稿:杜姣  终审:沈辉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对金融投资分析的兴趣,积累金融实务操作技能,经济与管理学院11月26日于在滨湖校区博学楼A108教室圆满举办第十二届金融投资大赛。

经过为期三周的线上模拟炒股,共有九位选手进入决赛。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21级互联网金融张超荣获一等奖;22级互联网金融过浩、22级计算机类孙海雯、22级电气夏洋获得二等奖;21级财务管理许钰玺、21级酒店管理高彤、22级计算机类付萌艺、21级刘铭传3+1徐建峰、22级经济学周家柱获得三等奖。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

本次金融投资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金融实践能力,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更有利于帮助学生熟悉市场环境,培养金融理念和投资策略,为同学们未来参与金融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万超、李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