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寝室文化大赛

发布日期:2022-12-01    编辑:范颖  核稿:杜姣  终审:沈辉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6日,为加强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滨湖校区博学楼A108教室圆满举办第十一届寝室文化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以“不期而寓,共绽芳华”为主题,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

最终,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分与投票,3栋406荣获一等奖;1栋616、3栋319获得二等奖;3栋329、5栋520、3栋313获得三等奖;5栋513寝室获得最佳创意奖;3栋310获得最佳温馨奖。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经济与管理 学院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同时也促进了寝室的融洽与和谐,提高了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 姚益佳 赵银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