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逐星杯”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25    编辑:范颖  核稿:杜姣  终审:沈辉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5日至23日,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情谊,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营造青春活力的校园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滨湖校区举办了“逐星杯”篮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大类赛制。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斗志昂扬,你来我往,在进攻和防守之间切换自如,选手打得酣畅淋漓,观众们看得更是惊心动魄,呼声不绝。最后由2021级酒店管理班荣获冠军,2021级财务管理二班获得亚军,2022级经济学班获得季军。

篮球比赛更是分外火热。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准备。在赛场上,选手们雄姿英发,你争我抢,动作潇洒利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一次次投篮得分赢得在场观众呐喊连连,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由2022级酒店管理班获得冠军,2021级经济学班获得亚军,2021级财务管理一班获得季军。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此次“逐星杯”的圆满举办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此次比赛也增进了各班、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推进校园精神文化建设。学院党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亲临比赛现场,还拨出专项经费购买体育用品发放给各班级。(经济与管理学院:关田田 孔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