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2022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26    编辑:赵燕  核稿:杜姣  终审:沈辉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打造服务育人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21日在滨湖校区铭传楼开展分团委学生组织2022级招新工作。

招新面试工作分初试和复试两轮。根据前期线下招新宣讲和线上微信公众号招新宣传,共有近两百名2022级新生报名参加。初试采取自我介绍以及评委提问的方式展开竞选,现场氛围相当火爆,同学们自信满满,落落大方,面对提问积极思考,从容应对。复试根据不同部门工作安排采取不同的面试方法,有笔试也有面试,经过了初试的锻炼,同学们在复试中更加得心应手,大放异彩,纷纷展示出自己独特的一面。最终经过各部门的层层筛选。确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组织各成员。

通过此次选拔,严把分团委学生组织招新的关口,以确保学院更好地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真正做到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刘雨晴 王振强)